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提醒
关于调整赴华乘机人员核酸检测安排的通知
2022-02-17 17:57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现对自老挝乘机赴华中外籍乘客的核酸检测要求做出如下调整:

    所有赴华人员行前须进行3次核酸检测(血清Igm抗体检测不再要求)。其中,第一次核酸检测于登机前第7天在老挝传染病分析中心进行(如赴华航班为周日,则为登机前一周的周六进行检测,周一取检测结果报告,分析中心周日不开放);第二次核酸检测登机前72小时进行;第三次核酸检测登机前48小时进行。第二次、第三次核酸检测具体安排请根据航空公司通知执行,详情请向相关航空公司了解。

    乘机赴华人员申请健康码所需材料不变,请按照使馆2022年1月5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赴华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提交上述三次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材料。

    本通知自2022年2月17日起正式实施,请搭乘2022年2月25日(含)以后赴华航班的乘客遵照执行。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受理申请健康码工作时间:上午8:30至下午20:30(老挝当地时间)

    健康码申请及领事证件咨询电话:+856-21-315100

    电子邮箱地址:consulate_lao@mfa.gov.cn

    领事保护与协助紧急求助电话:+856-21-315105(24小时)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