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提醒
关于调整赴华航班旅客健康码申请办法的通知
2022-06-29 23:20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最新规定,驻老挝使馆对健康码申请办法作如下调整:

一、核酸检测要求

(一)经向老挝卫生部门了解,赴华旅客在登机前48小时PCR核酸检测可就近自行选择在以下检测机构进行:万象市:玛霍索医院琅勃拉邦省:琅勃拉邦省医院、琅勃拉邦中国医院沙湾拿吉省:沙湾拿吉省医院占巴塞省:占巴塞省医院

(二)取得48小时内检测报告后即可申码,登机前24小时内第二次PCR核酸检测有关要求不变(具体详见5月19日通知)。航空公司不再进行登机前6小时内抗原检测。

二、第三国人员可持始发国绿码中转乘机赴华,转机时间超过24小时人员应按照在老普通人员核酸检测要求,向我馆申请健康码。

三、既往感染者痊愈14天以上即可正常申请健康码。

四、中资企业人员乘机赴华与在老普通人员执行相同规定,不再要求行前闭环管理。

上述新调整办法自2022年6月29日起实施。(来源:驻老挝使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