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赴老挝北部农林学院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5-04 09:48

  5月3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应邀赴老挝北部农林学院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通沙木·普玛孙校长主持,全校师生出席。

 

  黎总领事在报告中通过约70帧PPT详细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共十九大重要意义、核心内容并指出,中共十九大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选举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描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黎总领事还应校方要求简要介绍了中国政府反腐倡廉工作和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情况。

  通沙木校长在主持发言时感谢黎总领事应邀拨冗来该校介绍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国政府反腐倡廉工作以及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情况,祝贺中共十九大取得圆满成功,认为老挝的革新开放可以学习借鉴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希望总领馆今后多来该校开展交流活动,介绍中国最新的发展情况。通沙木校长向黎总领事索要了演讲稿,并允编辑后将在该校网站上刊登供师生进一步学习。在报告结束之后,黎总领事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老挝北部农林学院是老挝农林部管辖的5所农林学院中的重点学院,主要为老挝北部8省培养农林等专业技术人才,学制三年,现设有种植、林业、畜禽和水产养殖及农业企业管理4个专业。在校学生625人、教职员工79人。该学院曾是琅勃拉邦国王的御花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