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教育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为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新华学校和公派汉语教师等举办年终工作座谈餐会
2018-11-17 21:20

  11月17日,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为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全体理事、新华学校校董成员和公派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等举办年终工作座谈餐会。

  黎宝光总领事在致辞时高度评价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新华学校和公派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为弘扬中华文化、推广汉语教学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在现有基础上为加深中老两国相互了解和友谊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寄语公派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在老工作期间注意劳逸结合和人身安全,努力做好中老友好的民间使者。

  许文华理事长感谢总领馆在年终特意为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新华学校举办工作座谈餐会,表示将努力做好中老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增进中老友好发挥自己的独特作用,并允在总领馆的指导下明年努力筹办好第四届琅勃拉邦省中文歌曲大奖赛。

  李根老师代表公派汉语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发言时表示,推广汉语教育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参加总领馆举办的年终工作座谈餐会感到心中十分温暖,深受鼓舞,表示他们将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汉语教学中去,不辜负各界对他们的殷切期望。

  在座谈餐会期间,大家还就明年举办第四届琅勃拉邦省中文歌曲大奖赛的方案进行热烈地讨论,希望将这一活动打造成为琅省汉语教学的品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