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李志工总领事出席老挝南欧江全流域水电站投产发电仪式
2021-09-30 09:42

  9月28日上午,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出席中国电建投资建设的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水电站全部投产发电仪式。仪式在中电建海投公司北京本部、琅勃拉邦南欧江电力运维管理中心、南欧江七级电站现场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

  李总领事热烈祝贺中国电建在中老建交60周年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实现南欧江全流域电站投产发电,称赞项目体现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建设“东南亚蓄电池”的战略对接,促进了当地民生和扶贫事业发展,同时保护了环境,促进了就业,培养了老挝本地技术人才;希望中国电建继续科学、高效和安全地开展生产调度和运维管理,确保各级电站安全稳定运行,继续做好全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继续为当地民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老挝各级政府继续大力支持包括中国电建在内的中资企业在老发展,共同应对投资合作的困难挑战,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老挝能矿部长道翁、琅勃拉邦省长康坎、丰沙里省长康培以及中国电建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斌、中国电建海投公司董事长盛玉明也分别出席仪式并讲话。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