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李志工总领事和琅勃拉邦省领导检查指导中老铁路通车准备工作
2021-11-28 13:15

    11月28日,李志工总领事邀请琅勃拉邦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及省委班子成员、省有关部门领导到访琅省火车站,检查指导中老铁路开通运营前准备工作。刁明副总领事、老中铁路公司和铁路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

    李总领事和坎康省长一行检查了火车站站前广场、候车大厅、售票室、站台等场所,还登上澜沧号车厢了解动车组运行性能。坎康称赞中老铁路建设实现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感谢中老双方工程技术人员共同努力为老挝国庆献上一份厚礼,要求省有关部门大力支持配合铁路运营,协助维护铁路安全,及时做好配套工作,确保通车后为乘客提供舒适、优美的环境。坎康表示,中老铁路的开通意义重大,老挝将从陆锁国变为陆联国,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将进一步深化,老挝全国特别是琅勃拉邦等北部省份的贸易、投资与旅游将迎来历史性的新机遇。 

    李总领事感谢琅省省委和政府对中老铁路建设的支持和配合,介绍了有关设施设备的功能,要求铁路建设、运营和保障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协同配合,精益求精地推进各项运营准备工作,加强安全检查,美化车站环境,改进服务水平,确保中老铁路如期顺利通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