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召开老北地区 2021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工作会议
2022-01-11 18:11

    2022年1月11日,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在线召开2021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工作会议。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副总领事刁明和领区6省15名领事协助志愿者参加会议。

    李总领事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全体领事协助志愿者过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2021年全体领事志愿者积极协助总领馆开展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全力维护在老北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特别是疫情期间,志愿者义务在各地协助处理了120多起领事保护案件,协助开展中老抗疫合作,维护中国公民的健康和安全,做了大量工作,得到总领馆的充分肯定和当地华人华侨的好评。希望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发扬奉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发挥自身优势,共同维护好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合法权益,维护好中老传统友谊和中老命运共同体。

    李总领事还就2021年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与志愿者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部署安排了2022年领事志愿者协助工作。

    参会志愿者代表介绍了各省志愿协助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开展志愿者服务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将继续在总领馆指导下,全心全意做好领事志愿者协助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