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向琅省外事厅捐赠公务用车
2022-02-08 16:41


    应老方请求,驻琅勃拉邦总领馆近期采购一辆国产面包车捐赠给琅省外事厅,用于开展抗疫合作和外事接待。2月8日,捐车交接仪式在琅省外事厅举行。李志工总领事和琅省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琅省外事厅厅长拉达纳赛等出席。

    李总领事称赞琅省外事厅为推进中老抗疫合作、促进友城关系、保护琅省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总领馆向琅省外事厅捐赠公务用车,旨在支持其更好地开展工作,为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多作贡献。

    坎康省长对总领馆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此次捐赠缓解了琅省外事公务用车的燃眉之急,也是中老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关系的又一生动体现。琅省政府及外事厅将更加积极地致力于拓展与中国的务实交流与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