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出席琅省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07 17:31

3月7日,琅勃拉邦省政府在琅市政府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国际妇联成立113周年纪念大会。琅省省委常委兼宣传部部长万维莱、省妇联主席茵塔婉和全省各界妇女代表200余人参加。驻琅勃拉邦代总领事刁明夫人周蕊应邀出席。

万维莱部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介绍了国际妇联的由来和发展历程,高度评价老挝妇女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琅省广大妇女凝聚女性力量,积极投身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及家庭建设,为推动琅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茵塔婉主席表示将带领琅省妇联与琅省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努力提高妇女综合素质,积极解决妇女发展的瓶颈问题,带领妇女脱贫致富,创造美好生活。加强与中国、越南妇联的经验交流,借鉴先进经验促进琅省妇女事业发展。

会上,周蕊代表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赠送琅省妇联主席茵塔婉花篮,向琅省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今后总领馆将继续力所能及地支持琅省妇女事业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