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致辞
总领事致辞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网站。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于2013年12月正式开馆。领区涵盖老挝北部的琅勃拉邦、波乔、华潘、丰沙里、南塔和乌多姆赛6省,其中丰沙里、南塔和乌多姆赛3省与中国云南省接壤。领区各省同中国在政治、经济和人文等各领域关系密切。总领事馆所在地琅勃拉邦是老挝北部政治、经贸、文化中心,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名录。

  当前,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扎实推进。总领事馆全体同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勤勉工作,不断促进领区对华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增进中老两国人民友谊和互信,为中外人士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有力维护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

  期待大家对总领事馆工作惠予支持,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我们共同为中老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加油!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  

张社平              

2023年9月15日         

  

简历:驻琅勃拉邦总领事张社平,男,汉族,1974年10月生,公共管理硕士,中国共产党党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