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春节前夕走访中老铁路第四标段开展慰问活动
2018-02-05 16:50

    2月2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在春节前夕走访中老铁路第四标段开展慰问活动。

 

  在中老铁路第四标段项目部经理白天贵、中电建中老铁路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哲、中水电三局二分局副局长兼第四标段一分部党工委书记何明峡的陪同下,黎总领事一行考察了营地里的有关生产和生活设施,要求第四标段项目部以及各单位务必增强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意识,逐项排查安全隐患,切实避免出现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物安全和人身安全等事故,并转达了总领馆对第四标段全体中老两国员工的节日祝贺和良好问候。

 

  白天贵经理、刘哲副指挥长和何明峡书记纷纷表示,感谢总领馆在春节前走访慰问第四标段全体中老两国员工,认为总领馆来第四标段营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大检查非常及时和必要,也是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将会按照总领馆的要求,做好本企业的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物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大检查工作,不辜负总领馆的期望。

 

  在安全大检查期间,黎总领事一行还考察了中水三局在营地设立的老挝工人技术培训学校,老挝学员感谢该学校给他们提供的优良教学条件和生活环境,并允将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中水三局给予他们的殷切期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