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出席中老铁路第四标段“中老情新春文艺联欢晚会”
2018-02-05 17:09

  2月2日晚,中老铁路第四标段“中老情新春文艺联欢晚会”如期在该项目部营地隆重举行,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中老铁路第四标段项目部经理白天贵、中电建中老铁路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哲、中水电三局二分局副局长兼第四标段一分部党工委书记何明峡以及琅勃拉邦省香恩县县长赛沙蒙·提达关、琅省新闻文化旅游厅文化处处长西沙瓦·尼拉宰等中老双方官员和员工400多人出席。

 

  黎总领事在致辞时首先代表总领馆向参与中老铁路建设的所有中老两国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问候,感谢为促成这台晚会的琅勃拉邦省新闻文化旅游厅、琅省文工团以及中水三局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付出的辛勤汗水;提醒大家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安全大于天,安全大于地,安全连着你我他,让家人少操心,让单位少担心,让总领馆放宽心;希望各参建单位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求实创新,奋发有为,努力把中老铁路建设成为中老经贸合作的样板工程。

 

  何书记在致感谢辞时表示,在总领馆、琅勃拉邦省新闻文化旅游厅和香恩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中老情新春文艺联欢晚会”经过5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终于从梦想变为现实,这极大地鼓舞了第四标段全体中老两国员工的工作干劲和热情。他们将不辜负中老两国政府和两国人民的期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把中老铁路建设成为连接中老两国人民友好的桥梁和纽带。

 

  西沙瓦处长代表老方致辞时表示,在中国农历新年春节来临之际,代表琅省新闻文化旅游厅提前向参与老中铁路建设的所有中国员工拜年,祝中国朋友春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认为此次与中国总领馆、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老中铁路第四标段项目部三方联合筹备这台晚会是老中两国“四好”关系的具体体现,并预祝文艺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这台文艺晚会由琅省文工团和中老铁路第四标段项目部的中国员工联袂举办,节目纷呈,光彩夺目,既有充满老挝浓郁民族风情的歌舞,也有激扬爱国主义热情的诗朗诵与合唱;韵律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和嘻哈风格的说唱,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中老两国员工在皎洁的月光下和暖风中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美好的夜晚。

 

  这台晚会分别于1月31日在中电建老挝南欧江发电有限公司一级电站、2月1日在中老铁路第四标段第一分部一工区、2月2日在中老铁路第四标段项目部连演三场,受到广大中老员工的热烈欢迎和引起了极大反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