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老挝大使王文天一行对琅勃拉邦进行工作访问
2018-03-08 15:45

  3月6日至8日,驻老挝大使王文天一行对琅勃拉邦进行为期3天的工作访问,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全程陪同。

 

  在拜会琅勃拉邦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占塔维苏时,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中老友好关系、深化两国经贸合作以及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访问老挝时与本扬主席达成的共识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在走访琅勃拉邦省医院(中老友好医院)期间,院方在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后,双方就医院未来的升级改造和医护人员的培训进修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希望该院在中方的援助下能够成为老北地区医疗条件最好和最大的综合性医院。

 

  在考察中老铁路第四标段普亚村一号隧道工地时,王大使亲切慰问施工人员,给大家拜个晚年,要求施工单位以政治担当和安全生产为重点,切实加强施工质量和安全防范工作,努力把中老铁路建设成为精品工程。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翔、中电建指挥部副指挥长马保华和中老铁路第四标段一分部党工委书记何明峡等感谢王大使一行专程赴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表示将不负重托,切实按照生产规程抓好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防范工作,为促进中老两国经贸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访问琅省期间,王大使一行还拨冗赴总领馆看望全体馆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再接再厉,努力推动领区中老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