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走访琅勃拉邦省工贸厅
2018-03-13 11:33

  3月13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走访琅勃拉邦省工贸厅就进一步推动中老民间商会合作等问题与工贸厅厅长本鸾·信纳空深入交换意见。

  黎总领事说,习近平主席在中共十九大结束之后即对越南和老挝两个社会主义国家进行了友好访问,践行周边亲诚惠容与合作共赢理念,给中越、中老友好关系注入了新动力。为落实习近平主席访问越老与两国领导人达成的有关共识,总领馆拟与琅省工贸厅就推动中老两国民间商会关系发展交换看法,促其进一步深化双方边境地区经贸合作。

  本鸾厅长感谢黎总领事介绍习近平主席在中共十九大结束后出席APEC会议和访问越老两国的有关情况,高度赞赏其关于推动中老两国民间商会关系发展的建议,并允将积极与有关方面研究推动琅勃拉邦中老两国民间商会深化双方的合作。

  范璟领事和琅省工贸厅办公室主任宋约·西沙瓦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