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对领区内中老铁路四个标段开展走访工作
2018-03-26 19:50

  3月20日至26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对领区内中老铁路四个标段开展走访工作,重点对安全生产等有关问题进行检查和调研,第一标段项目部经理周小霞、第二标段项目部党工委书记白强、第三标段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贺开伟和第四标段项目部第一分部党工委书记何明峡等陪同。双方还就施工现场安保、工程质量管理、设备免税进口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在检查调研中,四个标段负责人均表示,他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按照总公司和中国驻老挝使领馆的工作指示,开拓创新,求实奋进,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安全保障工作,克服种种困难,有关工程正在按施工进度稳步推进。他们将会按照“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精神风貌、一流的技术”的要求,努力把中老铁路打造成一个标杆工程、样板工程、放心工程,为推动中老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黎总领事充分肯定中老铁路四个标段项目部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积极评价其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认为各标段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保障工作,制度健全,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为中资企业在老挝树立了良好的中国形象。

 

       黎总领事表示, 希望他们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努力将中老铁路打造成精品工程,为推动中老友好关系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并允将协调老挝地方政府解决有关问题,确保中老铁路建设稳步顺利向前推进。

 

  范璟领事和第一标段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黄宗文、第二标段项目部第一分部党工委书记魏黎、第三标段项目部办公室主任唐鸿浩以及第四标段项目部办公室主任袁化云陪同走访调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