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应约会见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选一行
2018-04-10 15:56

  4月10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应约会见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选一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李总经理介绍了自己初到老中铁路有限公司任职和老中铁路建设目前的进展情况,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对领区内一至四标段工程项目的关心和指导,希望总领馆继续协助解决参与工程建设的中国公司在开展中老铁路建设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

  黎总领事欢迎李兵选总经理上任履职并感谢其对中老铁路建设有关情况的介绍。他表示,中老铁路是中老两国重大经贸合作项目,希望该公司加强对铁路建设和有关承建单位的管理和指导,努力将中老铁路打造成“精品工程”;同时要求其督促各参建单位务必增强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切实避免出现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物安全和人身安全等事故,并允总领馆将全力协调领区有关地方政府部门解决铁路承建单位面临的有关问题。

  范璟领事和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永顺等陪同参加上述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