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工商总会联合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座谈会
2018-04-25 21:25

  4月25日,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与老挝琅勃拉邦省工商总会联合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座谈会,双方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就加强互学互鉴深入交换意见。

 

  黎宝光总领事在发言时介绍了中共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共十九大重要意义、核心内容并指出,中共十九大提出了新目标新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选举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描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访问老挝时与本扬主席达成的共识,为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和打造中老牢不可破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作出不懈努力。

 

  老挝琅勃拉邦省工商总会会长本田·苏里万在发言时首先感谢中国总领馆邀请该会全体理事来总领馆出席座谈会以及黎总领事介绍中共十九大精神和老中关系情况,祝贺中共十九成功召开和中国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可喜成就,希望老挝的革新开放能够学习借鉴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认为习近平主席去年11月对老挝的国事访问有力地推动了老中关系的发展,期盼更多的中国公司来琅勃拉邦投资兴业。

  在座谈会期间,来宾们还观看了总领馆播放的《中国高铁》纪录片,高度评价中国高铁发展成就,并期待正在修建的老中铁路能够早日建成通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