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公安部李伟副部长赴中老铁路第三标段工地进行调研
2018-05-16 22:09

  5月15日,公安部李伟副部长受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的委托率团在老挝公安部办公厅主任西沙瓦·乔马拉冯的陪同下赴位于琅勃拉邦省的中老铁路第三标段工地进行调研。

 

  在调研期间,李伟副部长先后视察了正在施工建设的中老铁路湄公河特大桥和蓬山隧道,听取老中铁路有限公司王永顺副总经理所作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各施工单位充分发挥中国大型央企“政治强、作风硬、技术精”的优良传统,努力把中老铁路打造成“一带一路”项目的样板工程,为进一步促进中老友好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伟副部长在工地上与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工人们交流时首先转达了赵克志部长的亲切问候,要求大家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在施工中加强安全生产,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深化质量管理,发扬中国工人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精神,努力把中老铁路打造成增进中老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王永顺副总经理表示,感谢公安部领导对参与中老铁路建设施工人员的关心,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狠抓工程质量,重视施工营地安保工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把中老铁路打造成精品工程。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和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肖乾文、中铁八局中老铁路第三标段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贺开伟等陪同参加调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