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商务局副局长张林辉一行
2018-05-17 22:18

  5月17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商务局副局长张林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云南省替代种植企业在老挝丰沙里省的生产运营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张林辉副局长应询介绍了此次陪同云南省商务厅替代办陈志有主任一行走访老挝北部云南省替代种植企业的有关情况,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这些企业所给予的协助,希望总领馆与西双版纳州商务局主办、云南省替代协会西双版纳办事处协办在丰沙里省举办庆祝 “6·26”国际禁毒日暨云南省替代种植企业成果展示会和扶贫捐赠仪式,从而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中老友谊。

  黎总领事感谢张副局长一行专程来总领馆汇报在老北走访云南省替代种植企业的工作情况,高度评价云南省替代办一直以来为推动老北地区云南省替代种植企业发展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认为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表示支持和协助这些中资企业在老挝发展是总领馆义不容辞的责任,并允将与西双版纳州商务局和云南省替代办西双版纳办事处按去年双方商定的计划努力办好这项服务禁毒、造福当地百姓、深化中老友好的活动。

  范璟领事和云南省替代种植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文勇等陪同参加上述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