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应约会见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代表团
2018-07-02 15:52

  7月2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应约会见樊慧群副会长率领的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代表团,双方就推动中老农业和经贸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樊副会长表示,此次访问老挝目的在于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商协会、优秀企业的交流与沟通,推动中国优秀农资企业、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同时宣传带动老挝优质产品和优秀企业进入中国和东盟国家,扩大双方在农业、农资、经贸、技术和投资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拓展市场和商机。希望总领馆牵线搭桥,予以推动。

  黎总领事应询介绍琅勃拉邦省情、领区农业发展、政府监管体制以及农资市场运营等情况,认为中老在农业领域和贸易合作等方面前景广阔,两国政府商定共建中老经济走廊必将为双方在诸多领域的合作创造有利条件;表示协助中资企业在老挝发展是总领馆义不容辞的责任,允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中老经贸交流与合作作出不懈努力。

  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系中国国务院批准、东盟秘书处认可支持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的国际性商会,成立于2007年12月,商会秘书处设在北京,该商会宗旨是服务中国和东盟农业及经贸发展,致力于推动中国与东盟等国家的业务交流和友好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