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寸敏副州长一行
2018-08-01 23:16

  8月1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寸敏副州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西双版纳州与老北6省友好合作关系等问题交换意见。

  寸副州长应询介绍此次率团访问老挝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此访旨在为进一步加强西双版纳州与老北6省友好合作开展实地调研,特别是协助在老西双版纳籍企业在通关便利化、农业合作等方面与老方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进行对口磋商。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为推动西双版纳州与老北6省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作大量协调工作,希望总领馆继续推动老北6省进一步加强与西双版纳州友好合作关系发展。

  黎总领事对寸敏副州长率领西双版纳州代表团访问琅勃拉邦省表示欢迎,应询介绍了中老关系和老北地区投资环境,认为西双版纳州长期以来为贯彻落实我亲诚惠容周边外交政策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西双版纳州继续发挥好沿边区位优势,为推动中老友好关系作出新的贡献,并允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老北6省与包括西双版纳州在内的云南省有关州市友好务实合作关系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据悉,寸副州长还将率代表团赴万象与老挝工贸部和农林部就双方通关便利化和农业合作等问题交换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