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代表团
2018-08-17 15:40

  8月17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重庆市与琅勃拉邦省在有机农业和蚕丝绸等领域的合作问题交换意见。

  王庆团长应询介绍此次率团访问老挝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此访旨在考察包括琅勃拉邦省和乌多姆赛省在内的老北地区拓展有机农业和蚕丝绸等领域的合作商机,并与老方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对口磋商。感谢总领馆为推动重庆市与老北6省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做的工作,希望总领馆继续关心重庆籍企业在老北地区的发展。

  黎总领事对王庆团长率领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代表团访问琅勃拉邦省表示欢迎,应询介绍了中老关系和老北地区投资环境,认为目前中老友好务实合作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高层互访频繁,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这为中老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并允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老北6省与重庆市友好务实合作关系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范璟领事和西南大学生物技术学院院长代方银、重庆祥飞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忠、重庆重粮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成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