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赴领区中老铁路有关标段开展调研工作
2018-09-28 21:21

  9月26日至28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赴领区中老铁路有关标段开展调研工作。

 

  在调研期间,有关标段项目部负责人分别向黎总领事详细汇报了有关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防范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感谢总领馆定期派人下标段检查指导有关工作,并希望总领馆协助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

 

  黎总领事充分肯定有关标段工程进展速度,强调要切实加强项目施工的安全生产和安全防范工作,允将进一步协调老方有关部门予以配合。同时,要求各标段项目部按照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近日访老期间提出的“把中老铁路建成友谊之路、廉洁之路、幸福之路”的要求,努力把中老铁路打造成精品工程,为增进中老友谊、助推“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告,各标段工程进度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大部分工程已初具雏形,各工地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