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琅省劳动和社会福利厅厅长苏里沙
2018-11-07 18:20

  11月7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新上任的琅勃拉邦省劳动和社会福利厅厅长苏里沙·蓬马利,双方就进一步改善琅省投资经商环境等问题交换意见。

  苏里沙厅长感谢黎总领事拨冗会见和总领馆长期以来对琅省劳动和社会福利厅工作的大力支持,通报琅省投资经商环境情况,介绍涉外投资、务工、保险等相关法律政策,希望总领馆一如既往地向在琅省投资兴业和务工的中国公民做好普法宣传工作。

  黎总领事祝贺苏里沙荣升为琅省劳动和社会福利厅厅长,简要介绍了当前中老关系情况,表示总领馆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在琅省投资经商和务工中国公民的普法宣传和教育工作力度,希望该厅继续支持总领馆工作,并祝愿苏里沙厅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范璟领事和琅省劳动和社会福利厅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宋奔·苏沙瓦、职业培训就业处处长宋迈·蒙固迭等陪同参加上述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