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调研中国援助老挝减贫示范合作项目
2018-11-25 16:28

      11月25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调研中国援助老挝减贫示范合作项目—琅省象龙村项目,该项目中老联合办公室中方主任农名迎、老方主任赛亚松·扬赛赫等陪同。

 

  黎总领事一行首先与中老联合办公室负责人座谈,了解该减贫示范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其认真按照中老双方协议落实好项目的落地,保质保量完成此减贫示范合作项目,表示总领馆将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双方有关部门为该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老方主任赛亚松·扬赛赫感谢中国政府给予老方的慷慨援助和总领馆对琅省象龙村减贫示范合作项目的关心,表示将会积极配合中方专家组执行好该项目。中方主任农名迎感谢黎总领事一行在周末牺牲休息时间专程来看望他们,使其深受鼓舞和感动,表示将不辜负各界期望,一定完成好该援老减贫示范合作项目。

 

  座谈会结束后,在中方专家组的陪同下,黎总领事一行驱车赴郊外的象龙村与村民召开减贫示范合作项目意见交流会,听取村民的有关要求和期望。村民们感谢中国总领馆时刻关心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认为此减贫项目充分体现了老中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该项目早日完工。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具体落实中老两国政府间《援老挝减贫示范合作项目实施协议》。根据中老双方商定,此项目分别落地老挝万象市三通县班索村和琅勃拉邦省琅勃拉邦市象龙村。项目内容包括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农户生计改善、能力建设和技术援助等5个部分。11月29日,将举办象龙村减贫示范合作项目开工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