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与琅省劳动社会福利厅联合举办《老挝劳动法》普法知识讲座
2018-11-28 08:36

    11月27日,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与琅省劳动社会福利厅联合举办《老挝劳动法》普法知识讲座,老挝中国商会琅勃拉邦分会、琅省中资企业等单位代表40多人应邀参加。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在致辞时表示,应琅省劳动社会福利厅的请求,今天如期举办《老挝劳动法》普法知识讲座,感谢琅勃拉邦中国商会和有关中资企业对这项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老挝工作和生活期间遵守老挝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知法守法,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搭建中老之间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的桥梁,并允总领馆将会一如既往地维护中国企业和公民的合法权益,竭诚为中国同胞服好务。

  琅省劳动社会福利厅副厅长洪平·英达拉在致辞时感谢总领馆为琅省社会福利厅与中资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相信今天的讲座将会有助于中国企业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从而为促进老中经贸合作关系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琅省劳动社会福利厅社保基金处主任宋奔·苏沙万、劳务管理处处长尼勇·刚玛冯分别介绍了《老挝劳动法》和《老挝保险法》,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提问踊跃。

  与会中资企业代表感谢总领馆为他们在老挝合法经商与老方有关职能部门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希望总领馆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讲座期间,大家纷纷索取总领馆印制的《老挝劳动法(摘要)》、《老挝保险法(摘要)》、《“外交部12308”手机应用客户端》、《中国公民老挝北部六省旅游指南》、《国务院办公厅开通“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小程序》和《关于琅勃拉邦市区机动车管理规定的通告》等领保宣传材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