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率领琅省有关部门官员赴中老铁路建设工地调研
2018-12-25 22:58

      12月25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率领琅省省委宣传部、省新闻文化旅游厅、省劳动社会福利厅以及省电视台等部门官员赴中老铁路第四标段九格江项目部实地调研。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磨万铁路第四标段项目部驻琅勃拉邦办公室主任袁化云全程陪同。

 

  根据第四标段项目部的安排,大家先后考察了该标段设立的老挝工人技术培训中心、施工材料化验室、水泥搅拌站、钢筋加工厂和物资储备站等部门,与第四标段项目部举行工作座谈,并进入普亚村隧道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老方官员纷纷感谢总领馆和中老铁路第四标段项目部安排的这次有意义的考察活动,认为此次调研时间虽短,但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表示将在各自工作领域为推动老中铁路建设顺利开展作出不懈努力,希望总领馆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