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李志工总领事应邀出席老挝南欧江流域2020年防洪度汛应急演练活动
2020-05-29 11:27

  2020年5月28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应邀出席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南欧江全流域2020年度防洪度汛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活动首次采用远程模式,由北京中电建海投公司总部、琅勃拉邦南欧江运维中心、万象办事处以及全流域1至7级电站同时连线,共同参与。演练设置多个场景,包括在当地村民紧急转移、厂房受淹、水势上涨、闸门卡阻、电站机组停机、闸门无法泄洪、超标准洪水等紧急状况下如何启动相应等级应急响应并进行妥善处置。

  李志工总领事强调了做好今年防洪度汛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应急演练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总结经验,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工作。

  琅勃拉邦省能源和矿产厅宋斋厅长观看了演练全过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