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合作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调研中老铁路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18 21:19

  2020年6月18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副总领事王珞前往中老铁路第Ⅲ标段梁场、武汉电气化局工程材料库和琅勃拉邦火车站工地进行走访,调研第二季度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情况,并与老中铁路公司、中铁八局、中铁建设集团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等单位的代表进行座谈。

  李总领事向新进场的施工单位介绍了老挝的基本情况和中老铁路的重要意义,称赞各单位克服各种困难,坚持疫情防控与项目推进两手抓,保障了工程进度和质量;希望各单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抓好疫情防控,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堵塞安全漏洞,处理好与当地政府、群众和工人的关系;表示总领馆将继续努力协调老挝地方政府解决有关问题,确保中老铁路建设稳步顺利向前推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