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新闻
乌多姆赛省省会机场将关闭维修
2014-06-18 18:28

  老挝《万象时报》(英文)2014年6月16日报道,老挝国家民航局局长亚夸上周宣布,老政府将分两阶段对乌多姆赛省省会勐赛机场进行维修:一期工程将投资20亿基普,对机场跑道进行应急维修。该跑道1996年启用至今,年久失修,已严重影响到飞机航班的正常起降。维修将从本月开始,临时关闭机场2周,预计下个月完工。二期工程需追加投资220亿基普,主要用于对跑道进行永久性维修,同时扩建机场航站楼。亚夸表示,如果政府能尽早批准勐赛机场二期维修投资预算,扩建工程将如期开工,新机场有望于12月在乌多姆赛举行的老挝全国运动会前投入使用。

  勐赛机场目前飞有老挝航空公司(Lao Airlines)万象至勐赛的固定航班,前不久老挝星空航空公司(Lao Skyway)也开通了相同航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