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新闻
云南省勐腊县援助老挝北部三省抗疫物资
2020-04-24 11:17

  近日,云南省勐腊县向老挝北部丰沙里省、南塔省、乌多姆赛省捐赠7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支额温枪、100副护目镜、50套防护服及50套隔离服等防疫物资。

  捐赠仪式上,勐腊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趋势,中方愿与老方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加强合作,共同应对,同心协力,阻断中老边境地区新冠病毒传播,携手保护两国边境地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老挝三省代表表示,在老挝新冠肺炎战疫的关键时期,勐腊县委、县政府尽己所能,千方百计汇集各方力量向丰沙里省、南塔省、乌多姆赛省提供极其重要的抗疫物资,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对周边国家命运共同体构建的责任和担当。丰沙里省、南塔省、乌多姆赛省广大干部群众对勐腊县委、县政府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愿中老两国传统友谊不断深化,携手应对疫情,共同战胜新冠病毒。(来源:西双版纳新闻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