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新闻
琅勃拉邦售票点开业,当地民众:非常方便
2022-03-18 12:12

    老挝当地时间3月17日上午10点,中老铁路琅勃拉邦售票点正式开业,这是继万象售票点后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开设的第二个售票点,对改善当前售票方式、便利当地民众购票,进一步提升客运服务水平具有积极作用。

    在售票点现场,购票市民逐渐变多排起小队伍,多为年轻人,也有部分年长者。购票市民表示,十分支持在琅勃拉邦市区设置售票点,不用去车站就能买到车票,非常方便,用手机支付很便捷,手续费也很合理……

    琅勃拉邦站是中老铁路老挝段第二大车站,位于线路中部,具有非常重要的客货运中转作用。在设计建造之初,为保护琅勃拉邦千年古城地貌和美丽的自然风景,因地制宜将车站设在了距市区约25分钟车程的城郊。

    中老铁路开通后,较飞机更便宜和舒适、较汽车更为安全和便捷的铁路,成为沿线民众出行首选,许多人选择周末乘火车前往琅勃拉邦旅游。

    本着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老中铁路有限公司加快推进琅勃拉邦售票点开设工作。工作团队充分借鉴万象售票点开设经验,仅用20余天,高效完成调研选址、装饰装修和人员选配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于今日顺利开业。

    琅勃拉邦站开站以来,客运需求旺盛,中转人数多,客运量仅次于首都万象站。截至3月16日,该站累计发送旅客66442人次,累计到达旅客67762人次。(来源:老中铁路有限公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