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新闻
中老优秀电影巡映在南欧江运维中心举办专场放映活动
2023-01-17 17:52

近日,中老优秀电影巡映在老挝南欧江电力运维管理中心举办专场放映活动。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总领事李志工、琅勃拉邦省外事厅厅长蓬赛、琅勃拉邦中华理事会理事长许文华、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万象调频台负责人莫小玲出席活动,琅勃拉邦市政府、琅勃拉邦中国商会、中国电建南欧江流域发电公司及运维联营体的中老员工约90人参加观影活动。

中老优秀电影巡映活动在老挝已成功举办五届,这是第二次走进南欧江项目举办专场放映活动。本次活动在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指导下,由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万象调频台联合南欧江流域公司举办。活动展映了以中国援老挝减贫示范合作项目琅勃拉邦象龙村的援助事迹为背景制作的纪录片《中国新征程》,以及中国新疆少数民族轻喜剧题材电影《钱在路上跑》,现场气氛热烈,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李志工表示,中国电建在南欧江属地化工作顺利推进。展映活动正值中国春节来临之际,为现场观众送上一场影视文化“大餐”,有利于促进中老文化交流,增进民心相通。

南欧江项目老籍员工葛帕森表示,观影后更加了解身边的中国故事。南欧江流域公司始终关心关怀老挝员工,最好的回报方式就是更加勤奋努力地工作。

南欧江梯级水电站项目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老挝当地部门、社会团体、社区群众、内部员工保持紧密联系互动,坚持属地化发展、高质量运营的同时,讲好中国故事,深入交流互鉴,回馈当地社会,为促进中老友好合作关系、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来源:海投微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