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事提醒
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调整办证大厅对外开放时间及接件申请的通知
2021-04-29 11:35
 

受老挝疫情影响,为强化防控措施,减少疫情交叉感染风险,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将对办证大厅对外开放时间及接件申请程序作如下调整:

一、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周二、四上午0900-1130,其余时间不接件办证。

二、自2021年5月1日起,凡申请照颁发、换发、补发和加注以及旅行证请通过“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网站”(http://ppt.mfa.gov.cn)进行预约。在线填写申请材料,提交护照照片,预约办理时间。预约成功后,请按照网站提示,打印申请表,并在约定时间持所需材料(含申请表、护照照片),亲自到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递交申请。我馆将暂停直接来馆申请办护照的做法。待老挝疫情稳定后恢复,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

    1、预约前,请仔细阅读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网站护照、旅行证办理须知和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网站相关说明并按要求准备材料。

    2、完成预约后请立即选择“打印”或“下载”预约包,勿使用“发送到邮箱”功能。

    3、电子护照对照片要求较高。如上传失败,请携带3张符合要求的照片,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一并到办证现场递交;如上传成功, 请务必准备与上传照片一致的纸质照片2张, 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一并到办证现场递交(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即便照片通过系统检测上传成功,也有可能不符合电子护照要求,请以领事官员现场认定为准)。

*针对老挝国内疫情趋于严峻形势,中国使领馆再次提醒广大在老中国公民从保障自身安全出发,务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个人防护措施,减少对外交往,外出戴好口罩、加强消杀,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严格遵守老挝政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工作时间联系电话:00856-71-252439;

 

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

2021年4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