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关于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的通知
2021-05-30 15:29
    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将于2021年6月10日起正式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自6月10日起,所有签证申请人(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签证申请人)均应登录https://cova.mfa.gov.cn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请打印出确认页及表格并在确认页上签字,与护照及其他申签材料一并递交至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证件窗口。
    二、自2021年6月10日起,所有申请人均须在线填表,旧版纸质申请表不再使用。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赴中国香港签证申请方式不变,暂无需在线填写电子签证申请表。香港签证政策请登录香港特别行政区入境事务处(https://www.immd.gov.hk/)官网查询;
    2、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以及重要官方团组成员,也需按上述要求在线填写并打印电子签证申请表,有关人员可直接向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提交申请。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
2024年1月2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