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天津华勘老挝有限公司员工
2017-01-06 18:18

  1月6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走访慰问天津华勘老挝有限公司,提前向奋战在爬奔金矿项目上的中企员工拜年。

 

  谢建平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黎总领事在春节前夕驱车往返100多公里山路专程来矿区看望大家并表示,总领馆此举使他们感受到祖国的关心,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谢总应询介绍公司情况说,该项目被列入老挝政府“七五”重点开发项目规划。经过8年勘探工作,矿山于2016年11月底全面建成,开始试生产运营,为地方提供了稳定税源和就业机会,改善了当地交通、通信和供电条件,并繁荣了矿区周边经济,为促进中老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黎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向公司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充分肯定公司业已取得的成绩和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中老友谊所作出的努力;希望天津华勘老挝有限公司在运营中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并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安全防范。

 

       黎总领事说,总领馆将会继续秉持“外交为民、以人为本”的宗旨,努力为领区内的中资企业和中国公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王珞副总领事、范璟领事和于建华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义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