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西双版纳州、普洱市外侨办代表团
2017-11-06 12:00

  11月5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会见西双版纳州外侨办艾真主任、普洱市外侨办段锦泽副主任分别率领的两州市外侨办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推动老北8省与西双版纳州和普洱市友好关系发展交换意见,并高度评价近年来中老双方在政治、经济和人文交流等领域合作所取得的进展。

  艾真主任、段锦泽副主任介绍了他们应邀出席老挝北部8省外事厅与中国西双版纳州、普洱市外侨办外事合作机制第七次会议的情况,希望总领馆继续对该会议机制的运行予以积极支持。黎总领事感谢艾真主任、段锦泽副主任的有关情况介绍,允总领馆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一如既往的推动老北8省与云南省特别是与西双版纳州、普洱市双边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王珞副总领事和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外办主任岩旺、勐海县外办主任张继波、勐腊县外办主任马成春以及江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春华、普洱市外侨办副调研员刀建华、江城县外侨办主任刘雪松等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