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应邀出席琅省军区政委本苏晋升准将军衔答谢活动
2018-09-13 16:14

  9月13日,琅勃拉邦省军区在军区大院举办省军区政委本苏·端康米晋升准将军衔答谢活动,琅省常务副省长冯沙万·铁布帕,省委常委、琅市市委书记兼市长苏甘·本勇、省军区司令坎腊·冯维莱、省建国阵线主席坎腊·塔信尼蓬、省委常委兼省委宣传部部长坎腊·连巴迪以及省市各机关单位代表和省军区官兵400多人出席。黎宝光总领事作为领团代表应邀出席上述活动。

  本苏政委在致答谢词时表示,首先感谢老挝国防部授予他准将军衔,他认为此次晋升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而且也是琅省军区全体官兵集体的荣誉,他将非常珍惜这次晋升。同时,也感谢琅省省委省政府、全省各族人民以及越南、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对他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将再接再厉,认真履职,不辜负上级领导对他的期望和重托。

  黎总领事携总领馆全体外交官祝贺本苏政委晋升准将军衔,希望他一如既往地为推动中老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答谢活动期间,宾主双方热烈交流,畅述友谊,共跳团结舞,将答谢活动推向高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