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为参与接待中共高级代表团中老双方合作团队举办答谢餐会
2018-09-24 22:19

  9月23日至2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率领中共高级代表团对琅勃拉邦省进行了友好访问。为确保访问成功,老方从中央到地方各部门给予了大力协助,驻琅勃拉邦总领馆于24日晚特意为参与接待中共高级代表团的中老双方合作团队举办答谢餐会,琅勃拉邦省省委副书记兼省纪委书记波通·平沙万、琅省军警、机场和当地中资企业等多个单位的90多人出席。

  黎宝光总领事在致辞时高度评价中老双方合作团队的密切配合,认为这种高效合作始终充满了中老友好的情谊,为中共高级代表团成功访问琅勃拉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琅省有关部门继续给予总领馆各项工作大力支持与协作,并再次感谢老挝中央、地方政府各部门以及中资企业等单位所给予的通力合作。

  波通副书记完全赞同黎总领事对老中双方接待中共高级代表团所展现出的合作精神的积极评价,表示双方的密切合作体现了老中两国的“四好”关系精神,认为中老铁路的建设必将为推动老挝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并允琅省所有政府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中国总领馆各项工作的开展。

  答谢餐会期间,宾主双方热情地交流了各自参与接待此次高访团的经验与体会,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令人难忘的花絮,期待下次大家有缘继续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中老友好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