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
琅勃拉邦省省委宣传部举行中国总领馆捐赠办公设备交接仪式
2018-09-25 20:02

  9月25日,琅勃拉邦省省委宣传部在该部大院举行中国总领馆捐赠办公设备交接仪式,黎宝光总领事、琅省委宣传部部长坎腊·连巴迪以及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出席。

  黎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中老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双方互帮互助的传统源远流长。此次根据琅省省委宣传部工作需要,总领馆急人所急、想人所想,为琅省省委宣传部提供一批急需的办公设备,希望这些设备能够为提升其工作效率和改善工作条件发挥应有的效益。

  坎腊部长在致答辞时感谢总领馆的捐赠,认为此举再次体现了老中“四好”关系精神,表示将铭记中国政府和总领馆长期以来对琅省的各项援助和支持,并允将制定有关规定,管理和使用好这批办公设备,切实按需下发给有关县级单位,努力发挥好这些办公设备的作用。

  此次总领馆向琅省省委宣传部捐赠的办公设备有:摩托车、电脑、打印机、广播设备等物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