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赴乌多姆赛省两座中国烈士陵园重建项目工地调研
2018-09-28 09:40

  9月26日至27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赴乌多姆赛省勐赛县和纳莫县两座中国烈士陵园重建项目工地调研,了解陵园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调研陵园建设工地期间,项目部经理张虓和副经理钱政冧分别表示,两座烈士陵园基础工程已按期全部完工,烈士棺椁已入殓花岗岩墓穴。由于今年老挝雨季较长,降雨量为往年罕见,致使余下工程进展计划受到影响。为赶回被大雨拖延的工期,他们正加班加点赶工,预计烈士陵园重建工程将在今年12月底竣工。

 

  黎总领事感谢参与陵园建设的全体员工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要求他们继续抓好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以优异的修缮工艺水平告慰九泉下的在老牺牲中国英烈们。

 

  据告,纳莫县和勐赛县中国烈士陵园重建后占地面积分别为5829平方米和10238平方米,将增设烈士英雄事迹浮雕墙、历史资料陈列室、游客休息走廊、停车场、公共厕所和管理用房等设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