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拜会乌多姆赛省坎潘省长
2018-09-28 09:42

  9月27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黎宝光拜会乌多姆赛省新任省委书记兼省长坎潘·培雅冯。

  黎总领事首先祝贺坎潘省长从波乔省省委书记兼省长岗位转任乌多姆赛省省委书记兼省长,感谢乌多姆赛省省委省政府邀请其给该省省直机关各部门和全省各县党政干部举办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讲座,希望此次讲座能够有助于乌多姆赛省各级干部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并允将努力推动包括乌多姆赛省在内的老北6省与中国沿边沿海省区友好关系的发展。

  坎潘省长表示,很高兴以乌多姆赛省省委书记兼省长的身份再次与黎总领事见面,认为黎总领事上任后为推动波乔省与中国有关省区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其继续为推动乌多姆赛省与中国有关省区双边合作作出不懈努力。他高度重视黎总领事来乌省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表示省政府已要求省直机关各部门和所有县级政府一把手出席此次讲座,希望中国改革开放的经验能够为推动乌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借鉴作用。

  范璟领事和乌省办公厅主任温纳·乔桑迪、省外事厅代理厅长维赛·因达拉等陪同参加上述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