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李志工总领事祝贺老挝国庆
2021-11-28 13:12

    在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国庆46周年前夕,李志工总领事通过拜会、致信等方式向老挝北部各省领导表示热烈祝贺。

    在拜会琅勃拉省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占塔维苏时,李总领事高度赞扬琅省各族人民在老挝人民革命党领导下46年来在经济和社会各方面取得显著成就,政治保持稳定,经济较快发展,人民生活改善,中老友好合作取得重要成果,中老铁路即将通车,南欧江梯级电站等一批重大项目建成投产。当前,新冠疫情仍在老北地区蔓延,中国政府和军队正在组织援助新一批疫苗和抗疫物资,中国有关友好省市、总领馆和老北地区的中国商会和华侨华人也都纷纷伸出援手。我们愿以实际行动帮助老挝人民渡过难关,将中老命运共同体理念落到实处。祝愿老挝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恢复发展活力。

    坎康感谢中方的诚挚祝福,高度赞赏总领馆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中国政府及有关省市、部门驰援琅省抗疫,并请李总领事转达琅省政府和人民对中方的真诚谢意。琅省愿与中方继续加强在抗击疫情、“一带一路”建设、友好省市交往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中老命运共同建设贡献力量,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