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老北各省领导祝贺中国春节
2022-01-31 18:05

    春节前夕,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琅勃拉邦省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占塔维苏、中央候补委员、乌多姆赛省省委书记兼省长本空·腊将鹏、琅省省委常委兼琅市市长旺通·哈沙占、华潘省外事厅长本莱分别带队前往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拜年。李志工总领事、刁明副总领事出席有关活动。


    老方来宾向中国各族人民、工作生活在老北地区的华侨华人、经商务工人员和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并带领中国人民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小康,衷心感谢中国政府、有关省市以及在老中国侨团商会一年来大力帮助老北各省抗击新冠疫情,盛赞中老铁路如期建成通车、南欧江梯级电站全部投产发电,预祝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来宾们还感谢总领馆为推动双边各领域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与中国有关省市的务实合作,为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李总领事感谢老方来宾专程登门祝贺中国春节并表示,过去的一年,总领馆与领区各省共同庆祝中共建党百年以及中老建交60周年,携手并肩抗击新冠疫情,团结合作保障中老铁路如期通车,推动两国友城合作取得新的成绩。老方也在人权、冬奥会、病毒溯源等问题上给予中方宝贵的支持。虽然双边交往受到疫情一定影响,双方的务实合作依然取得重大进展。新一的年里,总领馆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中老两国关系和地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近日,老挝北部琅南塔、丰沙里等地省委省政府领导也纷纷致信李总领事祝贺中国春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