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李志工总领事出席乌多姆赛省建省60周年庆典
2022-07-15 18:18

 2022年7月15日,乌多姆赛省举行建省60周年庆典活动。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应邀出席。出席庆典活动的还有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本通·吉玛吉、老挝人民党中央书记处书记、宣传部部长坎潘·培亚冯、中央有关部委、老北有关省的代表及乌省各界群众400余人。

庆典开始前,李总领事拜会了乌省省委书记兼省长本空·腊将鹏。李总领事热烈祝贺乌多姆赛省建省60周年,称赞乌省60年来在老挝人民革命党的领导下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赞赏乌省基本控制疫情、经济开始复苏、社会充满活力,期盼乌省与中国有关省市进一步加强合作,服务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

本空省长感谢中国政府、中国总领事馆、中国有关省市、乌省华人华侨长期以来对乌省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乌省将依托老北交通枢纽地位,发挥地缘、文化与资源优势,进一步改进营商环境,欢迎中国公民前来投资兴业、旅游经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友好省市的交往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在乌省期间,李总领事还代表总领馆向乌省捐赠一批抗疫物资,考察了乌省中老友谊学校汉语水平考试考点和部分中资替代种植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