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出席琅省龙舟节观礼活动
2022-08-26 17:02

8月26日,琅勃拉邦省隆重庆祝传统龙舟节。老挝政府总理潘坎、老挝前副总理宋沙瓦、琅省主要领导出席。李志工总领事应邀出席龙舟比赛观礼活动。

李总领事向老挝各级领导和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祝福,预祝各参赛龙舟队取得好成绩,称赞琅省政府在疫情控制、经济发展、旅游复苏等方面取得成效。琅省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代表老方感谢总领馆和本地中国企业积极支持举办龙舟比赛活动,期待中国游客早日重返老挝。比赛现场,龙舟竞渡,中流击水,锣鼓喧天,人声鼎沸。

龙舟节是琅勃拉邦久负盛名的传统节日,主要活动有龙舟比赛、赶集、布施等,受新冠疫情影响已停办两年。今年恢复举办龙舟节活动,共有来自琅省各地、万象市、沙耶武里省的23支龙舟代表队参赛,吸引了老挝及周边国家大量游客前来观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