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李志工总领事赴丰沙里开展领事安全巡视
2022-10-31 18:47


2022年10月27-29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率总领馆部分工作人员赴老挝丰沙里省进行领事安全巡视。

丰沙里省位于老挝最北部,毗邻云南省普洱市和西双版纳州,双方关系十分密切。在丰沙里期间,李志工一行与省外事、公安部门领导进行了会谈,就改善投资环境、服务中资企业、打击跨国犯罪、保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等问题交流意见。李志工一行考察了中国电建海外投资公司所属南欧江6级水电站和部分中资替代种植企业,深入工地和车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云南农垦等替代种植企业代表进行了工作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有关诉求。李志工称赞南欧江电站6级电站管理规范,各项工作都走在前列,感谢驻站中老员工甘于寂寞、长期坚守,为中老共建一带一路作出了贡献,希望丰沙里省中资企业进一步严格内部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加强团结,抱团取暖,融入当地,奉献社会。

李志工一行还看望了在丰沙里省的领事协助志愿者,实地了解中老边境通路疫情防控情况,出席了丰沙里省寮中华文学校开业庆典,并与省领导一起为学校落成剪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