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刁明代总领事出席成都市青白江区与琅勃拉邦市缔结友城意向书签约仪式
2023-03-31 10:11

3月30日,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与琅勃拉邦省琅勃拉邦市举行缔结友好城市意向书签约仪式,成都市青白江区委书记池勇和琅省省委常委、琅市市委书记兼市长旺通·哈沙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缔结友好城市意向书,中国驻琅勃拉邦代总领事刁明应邀出席仪式并致辞。琅市市委副书记宋迪·彭萨瓦、副市长沙维·习腊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刁代总领事热烈祝贺成都市青白江区与琅市签约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并表示,成都市青白江区与琅市近年来交往密切,多次召开线上会议,探讨双方交流合作。两市区结为友城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水到渠成的结果,也是中老两国共建命运共同体的生动写照。

刁代总领事强调,成都和琅市都是历史文化名城,都有着优美宜人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旅游、矿产、水电资源,合作前景广阔。相信签署友城意向书将为两市区关系翻开新的一页,推动释放经贸、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合作潜力,为扩大和深化两国地方交往及务实合作作出新贡献。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愿意为两市区的交往合作牵线搭桥、服务献策,深化沟通对接、促进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为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注入新动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