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事活动/中老关系
刁明代总领事向琅勃拉邦省委书记兼省长祝贺老挝新年
2023-04-13 10:00

4月12日,在老挝新年宋干节来临之际,驻琅勃拉邦代总领事刁明向琅勃拉邦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占塔维苏祝贺老挝新年。省委副书记兼建国阵线主席苏甘·本勇、副省长本棱·玛尼冯等琅省主要省委常委在座。

刁明代总领事代表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馆向坎康省长祝贺老挝新年,并通过省长向琅省政府领导班子及全省各族人民致以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刁代总赞赏琅省各领域建设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表示总领馆愿同琅省一道,进一步巩固中老传统友谊,推动双方务实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中老命运共同体。

坎康省长感谢总领馆专程前来拜年,向在琅省工作生活的中国公民致以新年祝福。过去一年来,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感谢总领馆为推动琅省与中国地方省市交流合作所做努力,赞赏云南省委书记上月底访琅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愿同总领馆加强联系,共同落实好老中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