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区新闻
老中铁路建设进展顺利
2020-06-26 09:13

  一、老中铁路建设项目指导委员会第八次研讨会6月22日在琅勃拉邦省政府办公厅会议室举行,老挝副总理兼老中铁路建设项目指导委员会主任本通·吉马尼主持,老挝公共工程与运输部部长兼老中铁路建设项目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本占·信塔翁及相关部门人员与会。

  本占部长在会上介绍了老中铁路建设进展情况,表示截止2020年5月31日,老中铁路线下工程已完成89.43%,比4月增长0.23%;全线75座隧道中65座隧道已贯通,已完成挖掘223,600米,比4月增加4,585米;全线164座桥梁已完成746个桥墩架梁,占总设计的36.60%;铺轨工作完成49.7公里,完成150公顷的车站和17公里的铁路保护区定桩工作,其中万象南货运站已完成57.1公顷的技术中心区和50公顷的仓储区定桩工作,货场区正在设计中。

  二、近日,老中铁路评估补偿项目部负责人通登·西苏孙表示,南塔省因修建老中铁路受影响的大部分居民已收到征地补偿款,321户受影响家庭中218户已获约1310亿基普的补偿款。其中,一些家庭选择政府为其安排的住处,另一些家庭选择取得补偿款后另觅住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